城区菜市场将华丽转身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地面无积水,地上无烂菜,柜台上无杂乱的木板和破布,城区菜市场将华丽转身。到今年7月底,城区将有51座菜市场完成标准化改造,**“脏乱差”。改造后的菜市场,不仅拥有干净的瓷砖地面、畅通的地下漏水网、靓丽的瓷砖柜台,而且在维护公平交易等软件服务上也将优化升级。

位于青龙潭路的方兴农贸市场,是今年1月改造完成的。走进菜市场,仿佛走进了一座大超市,顶棚高大、地面整洁、农产品堆放整齐、柜台是清一色的瓷砖台面,整齐划一。

据悉,本次菜市场标准化改造从去年8月份启动,共有50多家菜市场被列入改造范围。截至5月底, 4城区和3大开发区已经改造完成菜市场32家,高新区、新站区已经完成改造任务,部分菜市场正在进行改造施工。到7月底,将有51家城区菜市场完成标准化改造。

本文摘自(合肥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