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新安:鸡冠花开红艳艳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深秋初冬时节,鸡冠花开的十分的艳丽,在农家庭院、城市花坛都不难看到它的身影。眼下,在祁门县新安乡星林村,我们看到的鸡冠花却是另一种风情。

这种鸡冠花学名叫*炬鸡冠,又名凤尾鸡冠。与我们平常看到和理解的形似鸡冠一样的鸡冠花有所不同的是,这种花远看像*炬、近观似凤尾。花有红、黄两种颜色,红花红的耀眼、黄花黄的灿烂。在阳光的照射下,鸡冠花仿佛燃烧的*炬,又宛如展开的凤尾,让人过目不忘。*炬鸡冠被当地村民种植在村口通往村里的道路两旁,花开时节就像是花卉仪仗队,盛情地迎接着每一位到这个村子来的嘉宾。

*炬鸡冠花并不名贵,花的生命力也十分的顽强,只要给足阳光,就能开的绚丽。这种草根花卉与当地美好乡村建设十分的协调合拍,并且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标签: 祁门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