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秋景美如画——童话世界 如梦如幻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祁门县柏溪乡燕山景点各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美景,秋天的燕山更是层林尽染,五彩斑斓,绚丽夺目,令人赏心悦目。

燕山景点总面积300公倾,从东至西整个山脉长达3公里,燕山景点除了有*特的山石、云海奇观外,山上植物也十分丰富,有千年古树、各种针叶、阔叶树种上百种。每到秋季,燕山景点鹅掌楸、香果树、银杏、枫香等野生植物开始变换颜色,多彩的枝叶将燕山装扮得更加美丽。橙黄碧绿,姹紫嫣红,五彩斑斓的群山与民居、河流、农田相互映衬,犹如一幅美丽画卷。人们置身秋色烂漫中仿佛进入童话世界,如梦如幻。

近段时间以来,柏溪乡正在开发燕山西山脉,已安排人员进行线路探查、设计,并对游览便道进行修缮。据了解,每年的11月份是燕山景点秋景*佳观赏期,今年11月份已有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区多批户外运动及摄影俱乐部500多人预定来燕山赏秋。

标签: 祁门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