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梦境相媲美———黄山黎阳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黄山黎阳in巷项目占地60亩,建筑面积7万方。内拥有500多个地下停车位,车辆,人流动线设计合理,规划集餐饮,休闲,文化,零售为一体的徽文化休闲休憩街区。黎阳in巷业态上分四大商业组成:滨江酒吧休闲街区,黎阳老街文化街区,特色美食街区和婚庆会务区。



安庆塔影/摄



安庆塔影/摄



安庆塔影/摄



安庆塔影/摄



安庆塔影/摄

黄山黎阳in巷是安徽置地投资有限公司继住宅,写字楼,酒店之后在倾力打造的旅游商业项目,位于黄山市屯溪区三江交汇景观**之处,黎阳in巷项目内保留黎阳老街至今1800年历史且与屯溪老街一桥之隔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本着保留、移植和**黎阳老街的开发之意,发扬徽州文化的美好愿景,建成**特色现代徽派风格,既古朴典雅又不失时尚。

标签: 黄山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