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的象征,整个民族的骄傲——迎客松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迎客松屹立在黄山风景区玉屏楼的青狮石旁,海拔1670米处。树干中部伸出长达7.6米的两大侧枝展向前方,恰似一位好客的主人,伸出手臂,热情地欢迎五湖四海的宾客来黄山游览。

迎客松不仅是黄山的象征,也是整个民族的骄傲,她代表了一种坚韧而顽强的傲骨。北京*****安徽厅陈列的*幅铁画《迎客松》就是根据其形象做成。

来黄山不同时机有不同的景致,春(3-5月)观百花竞开,松枝吐翠,山鸟飞歌; 夏(6-8月)观松、云雾及避暑休闲; 秋(9-11月)观青松、苍石、红枫、**等自然景色;冬(12-2月)观冰雪之花及雾松。而迎客松屹立在黄山风景区玉屏楼的青狮石旁,海拔1670米处。一年四季都适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