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考生大多认为2010高考语数两科不太难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毕竟才高三,还都是大孩子,尽管有**告诫要“考一门忘一门”,下了考场的考生们还是按捺不住,叽叽喳喳地对考题情况讨论个不停,让活动在考场周围的记者也听了满满一耳朵。凑上去聊两句就明白了:原来孩子们觉得今年考题不太难,怪不得他们这么兴奋。

语文作文题目出乎意料

合肥建设学校考点吴同学:感觉还行,不是很难。今年的作文题比较新颖,这种题型是以往模拟考试没见过的,不过写起来感觉还不错。

合肥建设学校考点马同学:语文试卷整体感觉不难,作文题型新颖,那*诗虽然以前没有读过,但意思比较好领悟。我根据自己的理解,写了篇议论文,主题是因材施教。

合肥八中考点蒋同学:整套语文试卷感觉还行,但也不算容易,尤其是阅读理解比较难。

合肥九中考点黄同学:时间还比较充裕,题量也适中,就是作文有些难懂。

合肥九中考点王同学:改错题平时没有考过,感觉难度适中吧,和平时二模差不多。

合肥三十二中考点汤同学:与去年高考相比今年的试题简单很多。作文材料虽然是古诗,但多读两遍也挺容易理解。总体感觉还是挺简单的。

数学难度低于模拟试卷

合肥五十中考点张同学:我是提前5分钟出来的,感觉今年的数学试卷整体难度中等,以前有的模拟考试都比今天的试卷难。

合肥五十中考点许同学:感觉还不错,考试时间也充裕。前面的选择题和填空题都比较简单,后面有几道关于导数和函数的试题稍微有点难。

合肥八中考点小刚:我交卷的时候考场只剩下10个人的样子,很多人都提前交卷了,很容易。

合肥建设学校考点陶同学:虽然我是考试临结束才做完的,但感觉还是挺容易的,后面大题也比往年简单。

合肥三十二中考点一考生:选择题总体比较简单,但有几个题目浪费了大量时间,*后的大题没能做完。

合肥三十二中考点严同学:跟2009年的高考数学题难易程度差不多,不怎么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