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校今年将新增本科专业81个秋季开招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公布了2008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今年全国新设或调整本科专业1662个,其中我省高校新增本科专业81个。

今年,合肥工业大学新增软件工程、景观学两个本科专业,安徽大学新增德语、西班牙语两个专业,另有合肥师范学院等31所省属高校新增本科专业77个。另外,***不同意设置或调整的本科专业412个,涉及我省的有28个专业,今年不得招生。这也是近年来调整*大的一年。据悉,新增的81个专业今年秋季将开始招生,具体专业招生计划和要求将在今年分专业招生计划确定后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