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09年高考安徽省考试说明18日出台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备受高三考生和教师关注的《2009高考安徽省考试说明》(以下简称《考试说明》)正式印刷完毕,预计本周将陆续分发到各个市和高中学校。距离高考百日之际,《高考说明》的发放将有利于老师和考生的教与学更有针对性。

今年我省**次实施九个科目自主命题,加上今年是高考改革后的**年,2009年《考试说明》是近年来所费功夫*多、改动*大的一次。与之前***公布的《高考大纲》相比,我省的《考试说明》对考试范围和题型等都进行了细化。对指定选考模块的具体内容和分值比例给予明确,以利于考生了解考试范围,这些将为考生后期复习减轻负担。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考试说明》对高考题型和内容都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如英语科目取消了“改错题”,代之以“任务型读写”;文综科目的选择题分值下降至130分,非选择题提高至170分。语文作文写错一字扣一分,重复的不计。有关**提醒考生,应该在老师的带领下仔细研读《考试说明》,了解今年高考的新规定,在后期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