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徽:高考试卷取消英语改错题目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安徽省公布了2009年高考考试说明,这是安徽省高考**次实施九个科目自主命题后所做的考试说明,牵动着近60万名安徽考生及其家长的关注。引人注目的是,长期在英语试卷占有较大比重的英语改错题被取消,而由新题型“任务型读写”取而代之。

今年,安徽省高考模式将确定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其中,统考科目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除了英语改错退出安徽高考舞台外,在一些科目的分值设置上也做了改变,如文科综合将选择题分值降到130分左右,非选择题分值提高到170分左右。并创设一小部分“原创题”。安徽省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说,为了**农村学生的权益,今年命题将会综合考虑安徽省内南北差异,城乡教学差距,在题目的设置、新颖度方面会充分考虑到农村和偏远地区的实际情况,在高考命题上尽量回避一些不适应农村学**挥的题目,**公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