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桥机场航站楼开快递专柜 宠物坐飞机可享VIP待遇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乘坐飞机携带的行李超过了免费额度,逾重收费太高,头疼!随身携带的宠物宝宝当做行李般托运,心疼!近日,新桥机场航站楼开设了快递专柜,乘客随时到随时办理,货物随机到达,宠物也可享受增压、放氧、调节温度等VIP待遇。即便不坐飞机,也可办理当日达快递。

机场快件随到随办省时省*

坐飞机托运行李太麻烦,一些不适合托运的物品,比如机密文件、易碎品、超大行李等,需要通过快递与旅客同机抵达目的地。*近,新桥机场设立了机场快件服务柜台,解决了部分旅客酒类、化妆品、活物等超标部分“想带却带不走”的难题。

机场快件的一个好处就是省时。由于新桥机场货站与航站楼较远,机场一般提前两小时便停止机舱上货,也就是说乘客起码要提前2个小时抵达机场办理行李托运手续。而办理机场快件,乘客只需在换登机牌时办理即可,所有旅客交运的货物全部都是指定航班,而且**舱位、随机托运、随机到达。记者从机场了解到,一些周边居民甚至专门来机场寄快递。

除了节省时间,机场快件另一个好处就是省*。新桥机场快件柜台工作人员李莹莹告诉记者,经济舱每位乘机旅客可以免费托运20公斤行李,但逾重部分往往收费较高,都是按照全票价的1.5%计算。而快件每公斤16元,比托运便宜许多。

花400元宠物可享VIP待遇

除了“快”之外,活体动物在办理快递时会“宠爱有加”。如果您携带宠物狗乘飞机,通常只能将狗狗按托运行李处理,但托运之后狗宝宝在货仓环境怎么样,还是心存担心。但现在不同了,假如您带着狗宝宝从新桥机场乘飞机旅行,可以填写“特货通知单”,服务项目非常详细,件数、品名、运输的途中需要得到一些什么照顾等一应俱全,您的宠物宝宝在货仓也可以享受增压、放氧、调节温度等“贵宾”服务。

记者了解到,“快递”宠物价格一般在300~400元之间。当然不是有*就可以,其他要求也很严格。宠物必须是小型动物,大型和中型的动物考虑到安全问题一般是不给运送的。旅客*好提前**致电机场,此外还要到相关部门开具动物检验检疫证明。而且,旅客还要自己准备铁笼子,铺上毛巾,方便你的爱宠休息。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