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习友路西延工程正式开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习友路西延工程开始进场施工。该工程位于高新区范围内,东起大龙山路西至分水岭路,习友路将就此向西延伸约1.36公里。

习友路整体呈东西走向,目前已成为连接滨湖新区、合肥经开区、高新区等区域的主干道路,本段新建习友路为跨越方兴大道后继续向西延伸,在方兴大道以西又形成一条快速通道,将进一步强化该区域内群众与合肥城区的联系,工程合同工期为7个月,预计2015年春节前实现道路快车道通车。

与此同时,位于习友路以北的望江西路也计划进一步向西延伸,延伸部分的望江西路东起大龙山路,西至新桥大道,全长约10公里,经高新区后,途经南岗镇和小庙镇。按照设计要求,该路主线为双向8车道。习友路、望江西路等的不断延伸,将进一步完善合肥西南城区的路网,有利于拓展城市版图。

本文摘自(合肥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