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球赛忘关窗 小偷入室盗窃扯项链惊醒女主人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凌晨,一小偷悄悄溜进铜陵市狮子山区西湖镇居民李某家中,窃得现金1000元后,不满足的小偷竟然打起了女主人脖子上金项链的主意,惊动熟睡的夫妻俩,小偷落荒而逃。

当天凌晨2时多,李某夫妻俩正睡得迷迷糊糊,李某妻子王女士忽然感觉到有人在拉扯自己脖子上的项链,睡梦中她还以为是丈夫不小心翻身扯到了链子,然而这拉力越来越大,惊坐起来,发现一陌生男子站在床前。王女士大声呼喊:“你是什么人?”李某也被惊醒了,小偷看形势不妙,项链也不*了,爬过窗户溜走。

李某夫妻惊魂未定,赶紧开灯查看有没有丢失财物。发现客厅里已被小偷翻得乱七八糟,身份证、银行卡被扔在地上,李某裤子口袋里的1000元现金已不在了。李某**。

西湖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李某告诉民警,头天夜里因天气热,他开着窗户看完一场世界杯足球赛。临睡前因犯困,忘记关窗,这才给了小偷可乘之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