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经开区或升级"国字号" 已通过省级专项评审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蜀山区经济开发区申报***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顺利通过**评审,或将升级为***经济开发区。

蜀山经济开发区地处大蜀山北麓,蜀山湖南岸,合肥科学分院路以西,合肥外环高速公路以东,介于“科学岛”(中国科学院合肥分院)与合肥高***产业开发区之间,科教资源丰富。截至去年底,蜀山经济开发区共引进企业685家,累计招商引资总额达到288.35亿元,吸收外商投资6.2亿美元。2013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9.54亿元,完成税收总额5.73亿元,增长76%。

该开发区还形成了以电子商务、呼叫中心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主导板块,辅以高***产业为支撑的电力电器、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产业板块,聚集了一批****、填补国内外行业空白的科技型企业,先后获得了“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电子商务**基地”、“呼叫中心专业**园区”等多项***称号。

评审会**认为,蜀山经济开发区各项指标符合现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审核标准和原则,同意该区申报***经济技术开发区。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