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最大冷门西班牙惨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这场完败肯定令人想起巴萨欧冠的完败。巴萨惨败给拜仁,梅西的伤实是一大原因,另一大原因是当时部分巴萨球员身体状况强弩之末。而这回西班牙队在体能上太吃亏,多踢了一个加时少休息了**,瞧瞧意大利就知道了,与乌拉圭的三四名之争普兰德利不得不在*发名单放弃上一场表现出色的贾凯里尼和博努奇,因为总得补充点生力军。而博斯克却不得不继续重用哈维和阿尔巴,而这两人本场**跑不动。虽然对塔希提一仗主力得到轮休,但西班牙主力普遍刚刚结束了酷烈的欧洲联赛,打到决赛疲态尽显,相比之下巴西队有些球员,比如在拜仁只是替补的古斯塔沃,以及在巴西联赛踢球的保利尼奥,明显体能储备强大,在这对后腰面前,光凭借一个伊涅斯塔的盘带怎么行。

西班牙惨败之后,有一位网友在我微博留言:“小学时班里有个女生各方面**的叫我们男生抬不起头。有**比赛背唐诗,*后就剩我俩,趁她稍微愣神儿的功夫,我赶紧煽动大家起哄,同学们冲上来抱住我,就这么赢了。巴西人是代表全世界一吐胸中郁闷,终于把这座大山推倒了,可以理解。”

5-1疯狂逆转卫冕**西班牙,赛前不被看好橙衣军团荷兰队在巴西世界杯*战大放异彩,令人刮目相看。世界杯历史上,上届世界杯比赛的亚军能够在当届比赛中登顶,只有1990年的德国和2002年的巴西。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2014世界杯澳大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澳大利亚对荷兰比分预测

2014世界杯智利队球员有哪些人

西班牙对智利比分预测

俄罗斯门将成黄油手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