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门将成黄油手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的第二场比赛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体育场进行,俄罗斯对阵韩国。在经历了上半场0-0后,韩国队在下半场**取得进球,俄罗斯队的门将阿金费耶夫的黄油手造就了这个进球。世界杯H组*场俄罗斯对韩国的比赛中,俄罗斯门将失误险些将胜局拱手送给韩国之时,替补上场的科尔扎科夫为俄罗斯赢得一分,*终将比分扳平。这里说到的goalkeeping blunder(门将失误)指守门员扑到球之后又让球从手中溜走,造成对方进球的状况,也就是球迷们常说的“黄油手”。“黄油手”指笨手笨脚、手里拿东西很容易掉的人。世界杯期间,“黄油手”则指那些扑住了对方进球却又让球从手中溜进球门的守门员,就好像他们手上抹了黄油似的。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2014世界杯澳大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澳大利亚对荷兰比分预测

2014世界杯智利队球员有哪些人

西班牙对智利比分预测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