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车顶着交警狂奔500米 司机已被批捕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开着套牌黑头车,面对交警检查,45岁男子姚某直接将交警顶在车前盖上,加速逃离,途中还不断用手试图将交警扒下车,并**乘客的劝说和阻拦。昨日下午,记者从合肥瑶海公安分局刑警三队获悉,当场逃逸的姚某已被抓获。

黑头车顶着交警逃窜 司机想把交警扒下车

事情发生在6月4日11时左右。一名交警在站前路与敬亭山路交口执勤,接到同事通报,称一辆绿色下线出租车**套牌和非法营运,请求拦截。很快,交警就发现了目标车辆,于是站在其行驶路线前方,举手示意司机停车。

根据交警回忆和路口监控视频,当时车辆缓缓减速,快靠近交警身边时突然加速,将没有防备的交警顶到车前盖上,然后右转行驶上敬亭山路,沿着该路疯狂向南逃窜。

逃窜过程中,交警双手抓着雨刮器,不断让姚某停车,然而疯狂的姚某不仅没有停车,反而数次单手握住方向盘,另一只手伸出窗外,使劲拽交警的衣服,试图将其扒下车。就这样,车辆行驶了500余米,快要上临泉路时,将交警甩了下去。

乘客看不下去想救 却被司机恐吓阻止

姚某顶行交警过程中,后排还坐着一名年轻小伙。面对姚某的疯狂举动,小伙吓坏了,又不知道如何是好,先是言语劝说,但姚某不听。小伙无奈之下,打算将车辆手刹拉下,也遭到姚某恐吓和阻止。

直到车辆甩下交警之后,有个短暂减速,小伙才趁机跳下车。可能是由于害怕,小伙之后并没有**,警方至今没能找到他。姚某看到交警被甩下,也驶入临泉路,随即不见了踪影。

好在经过检查,被撞交警并无大碍,但全身多处擦伤。辖区刑警部门介入,对**妨害公务罪的姚某展开调查和抓捕。

大海捞针找到肇事车 车内藏着三副假牌照

事发路段都有监控探头,警方还原了姚某的逃离路线。姚某驶上临泉路后,沿着胜利路、北一环、南一环、铜陵路等道路逃离,*后车辆在滨湖新区附近消失,“那边探头少,没办法,我们只能在消失点附近一个小区一个小区找。 ”民警介绍。

摸排走访了十余个小区后,民警终于在仁和家园小区内发现了疑似车辆,虽然该车换了车牌,但是经过反复对比,确定这就是顶行交警的肇事车辆。随后经过连夜蹲守,民警将居住在该小区的姚某当场抓获。

从姚某家中的阳台内,警方搜出了被撞交警遗留在车前盖夹缝中的对讲机和警棍,面对证据,姚某对之前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落网后,姚某交代,自己一年前买来一辆下线出租车,跑起了黑头车。当天面对交警拦截,他害怕被罚,于是做出了顶行交警后逃离的疯狂举动,“我这车是套牌的,以为不会被查到。 ”

撞完交警回到家中,姚某显得很淡定,继续拉客。不过保险起见,拉客途中他不断更换车牌,还特意对车辆进行了改装,事后民警也从车上找到了三副伪造的车牌。

“我很后悔,当时不该那么冲动和盲目。 ”姚某事后说。目前,姚某**妨害公务罪已被批准逮捕,此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