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受朋友怂恿 欲贩卖未成年女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利欲熏心竟准备把自己的女友骗到宣城欲卖给他人做媳妇,幸运的是还没出手就被警方抓获。近日,宣城市宣州区人民**审结一起拐卖妇女案,被告人李一飞犯拐卖妇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五千元。

李一飞与杨凡均为云南省文山县人,案发时两人都尚未成年,李一飞是一名十六岁的少年,而杨凡还只是一名初中生。 2012年5月份,两人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后,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恋爱一个多月后,李一飞的朋友余松找到他,怂恿他帮忙将杨凡骗至外地卖掉,事成后可以分得部分好处。

李一飞劝说杨凡跟随余松等人外出务工,杨凡出于对男友的信任,打消了疑虑。余松等人没收了杨凡的手机、身份证,将杨凡带至宣城。就在余松和李一飞准备将杨凡卖给当地一男子做媳妇时,公安机关将该贩卖人口的团伙抓获(文中被告人、被害人均为化名)。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