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出租车皖LT1477赔偿路霸6500元有何依据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气愤!出租车皖LT1477赔偿路霸6500元有何依据现实作为一名乘客,网络作为一个网民,看到LT1477出租车的遭遇非常气愤,所谓的受害人实质上就是经营农班车的车匪路霸,公安机关从中协调获赔6500元,不但不讲情理,也不**律。

LT1477作为合法运营的出租车,**有权在正常营运,即使出租车违规载客,又轮到农班车这样的路霸执法吗? 有关部门纵容这种在道路上拦截车辆的违法犯罪行为助长了农班车的气焰,这次他们得逞了,下次他们敢不敢自以为拥有执法权对“违规”经营的出租车司机就地处决呢? 如果出于私人利益代公权执法现象助长的话,公权还有什么尊严呢?

全市每年因为农班车制造的社会矛盾和*安甚至犯罪案件层出不穷,影响非常恶劣。这些农班车自以为市场就是它的,它必须*吞,谁敢“侵犯”它就要执法,各区县各乡镇如今都在成长这样的恶势力,农班车慢慢黑恶化,都是有关部门纵容的结果。这起案件中,司机被非法拦截时被逼顶着违法分子到公安机关报案反赔6500元,以后遇到这样种谁还敢相信公安机关,这不是鼓励违法犯罪吗?这不是笑话吗? 还有,一个出租车,居然顶着一个活人四十多里,路口的交警都在干什么?强烈要求公安机关做出解释并重新调查处理该起案件。

本文章来源:宿州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