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洋李锦斌参加指导蚌埠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至17日上午,蚌埠市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召开。**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上洋、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全程参加指导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委督导组**组长任海深参加专题**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蚌埠市是**第三巡回督导组和李锦斌同志的活动联系点。会上,市委书记周春雨代表蚌埠市委常委班子围绕遵守党的**纪律、贯彻执行**八项规定、聚焦“**”查找了1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5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了“聚焦‘**’、深查‘四观’”专题讨论。发言中,各位同志坚持问题导向,画像**,批评认真,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务实。

刘上洋指出,蚌埠市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查摆问题准、原因剖析深、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浓、整改措施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体现整风精神的**生活会、是一次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水平的**生活会。他强调,专题**生活会结束了,但转变作风、扫除“**”无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抓好整改,注重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李锦斌对蚌埠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市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家主动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聚焦“**”,对号入座;抛开面子,直见筋骨;点准穴位,触及灵魂;方向明确,举措可行,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他指出,市委常委班子要以专题**生活会为新的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和省委的要求,坚持以“三严三实”为重要指导,以实际行动推进思想作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理论武装、站稳**立场、树牢群众观点,努力构筑更加牢固的精神支柱;弘扬担当精神,进一步提升发展标杆、转变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发展业绩;增强自律意识,做到严格自省、严守底线、严明规矩,努力打造更加清正的公仆形象;树立持久观念,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努力取得更加丰硕的活动成果。李锦斌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着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着力打造皖北振兴核心增长极,着力建设更有实力、更富活力、更具魅力的淮上明珠。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