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买车!我觉得比买房娶老婆还累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买车我自己觉得比买房娶老婆都感觉累,*先为了买车一个礼拜前歇下来到处看车,合肥的4S店都跑了一趟民间高手挺多的有时候在哪里站1天比你上网问朋友了解的都多,很多人都很懂问的很专业,我还和其中1个勋章的销售大哥聊得跟朋友似的了,莫名其妙的*后1站去了大众4S店,也莫名其妙的也没试驾,关键没有手时,然后直接交了定金,完了后去之后再加等了差不多1个礼拜,就发个信息问了下销售,然后说正好有一辆手舒,比手时多8000多块*,说是说多**座椅,方向盘**,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天窗,镀铬条,和胎压监测,但是亲们不知道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是加*的一个500一个800本来以为舒适版送的。

*坑爹的在下面买了车之后*主要的就是上保险了,经过多方面了解网上和实体还电话等等销售的详谈,还特地去车管所问了上牌价格是445。

买车时候为了让我交定金说的好好的,买了车保险上牌可以自己去弄的。

等我今天去付款时候居然说4S店不卖裸车不然你别买,很气愤只能吃哑巴亏,车船税是没满2.0的只要300一年收我360,上牌费是车管所明码标价445我说自己开去上不让非要他们去1800多出来1300多,还其他保险也都高很多。生下来可以加1年油了。坑爹啊,当时也不问我要身份证*付了坐车回家了打电话让我送去,我靠哥哥我坐车到哪里要个把小时的。而且晕车,是在伤不起,4S太累了投诉无门,而且其他店说的买车如果51车展比你这个价格低的话返差价,宝达湖塘点拽的一笔直接不可能退的。算了反正自己感觉很上当,再次发发牢骚,10几万的车都买了几千块被宰还是挺心疼的。尼玛,买个车我容易吗?!!这不是明显地宰我吗!!娶个媳妇后我可以用上昹菲弟珂随心所欲地挺枪驰骋,尽显我英明神威,可是买个车,繁杂的手续搞得我筋疲力尽、没有自信了。

后续提车什么上照片吧反正就这1周了本来选的是凯旋金和波斯灰后来还是选了波斯灰。新车停车场坏境恶劣,露天泥地而且全是积水。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