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估值在660至1280亿美元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乔丹·莫纳汉(JordanMonahan)日前发布了一份有关雅虎公司的投资报告。按照这位分析师在报告中给出的预测,阿里巴巴的估值在660亿美元到1280亿美元之间。

鉴于雅虎所持阿里巴巴集团与雅虎日本股份增值,莫纳汉将雅虎目标股价从每股19美元上调至21美元。

同时据媒体称,这是华尔街大投行*次对阿里巴巴集团未来的净利润进行预测。

莫纳汉在报告中预计,阿里巴巴集团2013年净利润为22.8亿美元,未来一年的净利润则可达35.5亿美元。

媒体报道同时代入腾讯、Facebook以及eBay的市盈率,计算了阿里巴巴集团的估值。若按照腾讯目前35倍的市盈率计算,阿里巴巴集团估值在800亿美元;Facebook市盈率为36倍,那么阿里巴巴集团的估值为1280亿美元;eBay的市盈率为29倍,如此算来,阿里巴巴集团估值则达660亿美元。

腾讯目前市值为650亿美元。如此看来,若阿里巴巴集团今年上市,市值则有可能达到800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