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将关闭四个办事处并裁员30人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社交游戏公司Zynga周一宣布,该公司计划关闭多个办事处,尝试更好地合并本身不动产。

Zynga称,该公司将关闭位于纽约的一个办事处、德克萨斯州的两个办事处以及巴尔的摩的一个办事处,其中三个办事处的员工将被转到附近的其他现有办事处,在全美范围内减少后的办事处中合并劳动力。

ZyngaCOO大卫·科(DavidKo)发表声明称:“为了在推动**能力上升的同时更好地利用资源,Zynga已对四个美**事处作出了改变。我们将关闭位于德克萨斯州麦金尼和奥斯汀市中心的办事处,并将这些办事处的团队重新部署到现有的达拉斯和北奥斯汀办事处中。我们还将合并纽约办事处,将其员工转移到纽约移动工作室。”

在这些办事处中,只有巴尔的摩办事处将面临裁员,这个办事处的一半员工将可转到Zynga其他办事处,约30名员工则将被裁减。大卫·科称:“虽然很难作出决定,但我们仍决定采取这些将对约1%员工造成影响的措施,这能让我们把资源放在*重要的增长机会上。”

大卫·科在*近召开的一次电话会议上称,该公司将把**放在表现*好的资产上,明显以提高整体**能力为目标。预计Zynga随后很可能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削减冗余不动产。

Zynga宣布裁员并不令人感到惊讶,该公司已在*近关闭了Cityville2游戏,公司*席游戏设计师兼巴尔的摩工作室负责人布莱恩·雷纳德斯(BrianReynolds)也已在*近离职。

受此消息影响,Zynga股价在周一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25美元,报收于3.44美元,涨幅为7.84%。过去52周,Zynga*高价为15.91美元,*低价为2.09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