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水务B轮融资1300万美元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赛诺水务近日宣布完成B轮1300万美元**,华兴资本担任*家财务顾问。此轮**由里昂证券旗下清洁能源成长基金领投,A轮现有股东凯鹏华盈跟投。

赛诺水务是中国**的同时具备工程能力和膜研发、制造的水务公司。通过与中国知名大学合作,赛诺致力于开发先进的膜技术和制造***高品质、低成本超滤膜。公司由两位水务领域**的创业者吴红梅和陈*其创立。本轮**将用于加强膜制造能力和研制新产品,以及运营资金储备。

里昂证券清洁能源成长基金董事总经理彼得肯尼迪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赛诺水务及凯鹏华盈进行合作。赛诺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公司,并且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

赛诺水务的创始人兼*席执行官吴红梅说:“我们与里昂证券在这次**中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合作。里昂证券清洁能源基金在水务领域的丰富专业经验和与其投资的水务公司的合作,都将为赛诺带来重要的帮助。我们很期待与他们进行深入的合作以使赛诺发展壮大。”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杜永波表示:“我们相信拥有高质量的产品和低成本的优势,赛诺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水务市场上将会占有一席之地。通过与里昂证券和凯鹏华盈的合作,赛诺一定会成为一家*****的水务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