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CI获得150万美元融资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CircleCI是一个为网页应用***提供服务的持续集成平台,该公司宣布已经从一批*立投资人那里筹集到了150万美元的种子轮**。参与投资的投资人包括原Heroku创始人和EricRies。EricRies是精益化创业理念的创始人,他创立的IMVU公司**了当前许多热门技术,而CircleCI正在变成他的一个产品投资组合。

参与本轮投资的还有前Heroku投资人、创始人HarrisonMetal,以及来自SVAngel的JamesLindenbaum,来自500Startups的AdamWiggins,来自Kis**etrics的HitenShah,以及Slicehost创始人JasonSeats。

CircleCI称自己和Heroku平台有些类似,主要为开发团队提供测试,持续集成,以及代码部署等服务。CircleCI的目标就是为客户**、快速的交付代码。该公司的商业模式模仿了利用云技术提供开发工具服务的GitHub公司。

CircleCI公司的创始人是PaulBiggar和AllenRohner。Biggar是YCombinator企业孵化器的毕业生,他拥有计算科学专业的博士学位并在Mozilla公司任过职,在Mozilla公司工作期间,他*次尝试了利用CircleCI解决开发问题。

在一次电子邮件访谈中,Biggar深层次的引证了CircleCI服务和其他类似服务的不同之处。他表示,他们迅速设计了CircleCI的基础架构,当用户和其他初创公司提供的相关服务进行比较时,其并行处理能力为CircleCI带来了*大的竞争优势。

“除此之外,我们提供并行处理服务,我们在16台机器上实现拆分测试,这样可以让运行速度变得更可。对于一些规模较大的企业,当他们需要进行大规模代码测试时,***的难以置信------开发反馈周期被大大缩短了,以前的开发反馈周期是以小时计,如今可以以分钟计。”

Biggar表示他们*直接的竞争对手是RailsOnFire和tddium。他说虽然有许多公司宣布也有类似的服务,但是这些公司都还没有推出过实际产品。同时,Biggar还表示,市场上还有一些提供类似服务的间接竞争对手,比如CloudBees和CISimpl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