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诚品宣布全资收购初刻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凡客诚品今日正式宣布,以现金加换股的形式全资收购垂直电商品牌初刻,届时初刻团队将并入凡客,而初刻的估值为人民币千万元级别。

凡客创始人兼CEO陈年表示,初刻将成为凡客的*个子品牌,同时继续交由初刻团队运营和管理。2013年凡客还将寻求更多品牌的收购。

许晓辉曾服务于雅虎、金山等公司,并担任重要岗位,2009至2010年期间担任凡客诚品助理总裁一职,曾全程操作凡客代言人项目,负责韩寒、王珞丹广告片创意制作及**工作。初刻网站上线2年多,年销售额为***。

陈年认为,理念相同是此次双方达成一致的关键,初刻是强调人文关怀的品牌精神,与凡客做人民时尚的品牌定位一脉相承,同时在产品风格上能形成互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