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抢注“屌丝网游”商标获受理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一场互相呛声的娱乐事件或只是游戏产业闻风而动的前戏。北京商报记者昨日*家获悉,*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申请的“*丝”和“*丝网游”专属商标已正式获得受理。

不久前,史玉柱注册“*丝”商标的消息传出。几乎同**,知名导演冯小刚通过微博炮轰“*丝”一词,史玉柱当即回击称“就喜欢自称*丝”。昨日,*人网络证实商标申请已被相关部门正式受理。

事实上,对“*丝”一词是挺还是贬,史玉柱、冯小刚、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前国脚李毅等诸多社会名人掀起的论战还在继续。不过,论战之外另有玄机。有业内人士认为,与华谊兄弟有着亲密关系的史玉柱(双方曾成立合资公司)很可能与冯小刚上演的是一场“苦肉计”式的联合炒作。

“*丝”一词近年风靡互联网,本指不富裕、无背景的草根族群,后注入“放下包袱勇于奋起”的意味,已引申到文学、影视等产业中,俨然一种文化潮流。业内人士指出,或许是看到了*丝文化的*大价值,*人*注商标可能打算推出专为草根打造的网游,以图扩大用户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