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启动电动汽车租赁服务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一嗨租车在上海发布“一嗨电动车”品牌,正式启动电动汽车租赁服务。一嗨租车CEO章瑞平表示,从今年4月起,一嗨租车将在上海嘉定区新建3个专门开展电动车业务的租赁门店,并在半年内采购200余辆电动车。

上市仍在等待时机

据了解,在未来半年内,一嗨将投入6亿到7亿元资金陆续采购6000台新车投放市场,届时一嗨车队规模有望超过15000台。由此看来,200余辆的电动车在一嗨的业务中占比非常小,对公司整体的业绩影响暂时也会比较有限。

从2006年创立,一嗨目前累计从启明创投、鼎晖创投和高盛等投资机构以及**汽车租赁*头Enterprise处获得了约1亿多美元的**,并在2011年一度传出拟IPO**1.5亿美元,不过,至今上市未果。一嗨租车CEO章瑞平表示,目前对上市持观望态度,仍在等待合适的时机。

由于租车行业属于重资金投入行业,购车和门店等等都需要较大投入,对于公司的**状况,章瑞平表示,公司近期内没有把**作为主要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