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公司预算应该考虑的问题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时,应通过制定预算对业务经营合理评估。以下为应考虑的问题:

1.**年销售额会有多少?

2.下一年销售额能够增长多少?

3.如何为产品和服务定价?

4.产品的生产成本是多少?你需要保有多大的库存?

5.需要多少运营费?

6.需要聘用多少员工?员工工资是多少?个人工资收入是多少?还要为员工提供哪些福利?工资或失业税是多少?

7.公司所得税率是多少?你的公司是S类公司还是C类公司?

8.需要哪些经营设施?需要支付的租金或者贷款购买的本息是多少?

9.业务经营需要哪些设备?这些设备的费用是多少?在以后的经营年度内是否还需要增加设备?

10.如果你以信用方式销售产品或服务,你提供给客户什么样的付款条件?你的

供应商能给你的什么样的付款条件?

11.需要借入多少资金?以什么作为担保或抵押?利息率是多少?

创业者可以自己编制预算,也可以利用记账软件包的预算编制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