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旧伤复发将告别2014世界杯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3-14赛季的后半段,C罗就一直是带伤为**马德里效力,直到世界杯开赛前的一周,葡萄牙人的伤势也并未达到100%的康复。在葡萄牙对德国的比赛中,C罗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水准,甚至连奔跑和带球都不尽人意。C罗的私人医生,葡萄牙知**师诺龙哈强烈建议他退出本届世界杯赛,如果再固执不听从建议,C罗不仅至少要休战2个月的时间,甚至连整个职业生涯都将受到严重影响。是继续率领葡萄牙队坚持下去,还是提前**世界杯安心休养,C罗面临着两难之选。如今C罗状况不佳,而葡萄牙队另一大将佩佩被罚下后可能面临追加三场停赛处罚,这对于葡萄牙来说**是雪上加霜。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科特迪瓦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看点

乌拉圭对英格兰比赛看点

2014世界杯乌拉圭队球员有哪些人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