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1-5输给荷兰卡西含泪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此***次对阵智利取得8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世界杯上2次击败对手,1950年那次正是在这场比赛的场地,马拉卡纳球场。然而这次,西班牙不能续写自己的不败战绩了,一次失败造成全队遗憾,巴西世界杯之旅止步小组赛。在经历了过去六年的辉煌,两次获得欧洲杯**,一次登顶世界**,西班牙**了一个**时代。而就在这次万众瞩目的世界杯中,斗牛士们又**了一个新的纪录,成为**个只经历了两场小组赛就被淘汰的卫冕**。

队长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在本届世界杯上失了7球,竟然超过了上届世界杯整体的失球数。“我们没能赢得比赛,输了就是输了,我请求人们的原谅,”卡西赛后含泪面对镜头,“这本不是我们应该有的表现,现在全队上下都觉得十分沮丧。”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科特迪瓦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看点

乌拉圭对英格兰比赛看点

2014世界杯乌拉圭队球员有哪些人

俄罗斯和韩国1-1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