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1分险胜澳大利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B组次轮一场比赛在贝拉里奥球场展开角逐,荷兰3比2取胜澳大利亚。结果比赛成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罗本在第20分钟利用长途奔袭**破门,而卡希尔则在1分钟后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这场比赛无疑是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下半场第54分钟,澳大利亚通过点球将比分反超,但范佩西随后的反越位破门将比分扳平,而90后小将德佩的30米爆射帮助荷兰队*终3-2赢得这场艰难的比赛。罗本和范佩西在前两场世界杯小组赛上均打进3球,状态**。荷兰两战全胜出线在望,澳大利亚成为本届赛事*支出局球队。但澳大利亚今天的表现也值得尊敬,他们面对上届世界杯亚军毫不畏惧,在中超山东鲁能踢球的麦克格文还贡献1次助攻。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科特迪瓦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看点

乌拉圭对英格兰比赛看点

2014世界杯乌拉圭队球员有哪些人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