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儿上学路上男子被窨井"吞"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一早,市民陈先生坠入一米多深的窨井中,身上多处受伤。事发后,小区物业致电窨井责任单位,当**午,出事窨井盖已被调换。

昨日早晨7点多,陈先生送女儿去幼儿园上学,幼儿园就在临泉东路的玉兰苑小区内。

7点半前后,父女两人来到该小区北门,迎面开来一辆轿车,为避让轿车,陈先生拉着女儿走向路边空地。前方有处窨井,陈先生踩着盖子穿行,可刚刚踏上去整个人就失去重心。“啊!”陈先生刚叫出声,人已坠入一米多深窨井。

陈先生的小腿刮破皮,胳膊也有擦伤。 “人突然就矮了一截,跟在后面的女儿吓了一跳。 ”除了手臂和小腿上的伤,陈先生的胸口也被勒出长长血痕,“身上至少有5处伤,要是窨井再深一点后果不堪设想。 ”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出事的窨井盖位于水泥路西侧,中间一处长方形窨井盖已经翘起。“我当时正是一脚踏在这里,突然掉下去的。 ”陈先生说。

随后,记者陪同陈先生找到玉兰苑小区物业,物业一位负责人表示,“责任单位现在已经找到,我们已经给他们打过电话,他们会尽快给答复的。 ”

昨日下午,窨井的责任单位已将出事窨井盖调换,陈先生因坠入窨井而受伤,其医药费责任单位也愿意承担。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