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男孩见网友被骗光钱财 试图扒火车回家被救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合肥一名16岁男孩,离家出走去见女网友,不想被骗光了盘缠没法回家。无奈之下,他竟然冒险扒*车。昨日,记者从合肥铁路警方获悉,男孩被及时解救,并安全送回合肥。

据了解,昨日零时三十分,宣城*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内检查列车,通过手电筒的光线,惊讶地发现一名少年正在扒车,试图爬上车顶,“整个人摇摇欲坠,而*车又要启动,他很容易掉下来遭到碾压。 ”

发现险情后,民警及时上前解救,将小伙带回值班室。小伙神情紧张,双脚不停打颤,过了很久才**平静,说出实情。小伙今年才16岁,之前从家中偷了500元*,跑到宣城来见女网友。到了宣城之后,对方将他身上的*骗走就不见了踪影。小伙无奈之下,想出了扒*车回家的办法。得知情况后,民警告诉小伙,偷扒*车属于违法行为,而且很可能出现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对此小伙也表示十分懊悔。

当天中午,在民警的帮助下,小伙终于回到合肥。接回儿子后,获悉事情经过的家人也是后怕不已,对民警连声称谢。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