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瑞士对法国比赛结果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瑞士对法国比赛结果之瑞士队历史成绩

瑞士队曾9次参加世界杯,*好的成绩都是闯过**轮,止步第二轮。2006年瑞士队离八强非常接近,他们1/8决赛中和乌克兰战成0-0,但点球 0-3出局。1994年世界杯,瑞士队也打入1/8决赛,但0-3输给西班牙。1954年,那时还只有16支参赛队,瑞士小组出线后在1/4决赛中5-7 输给匈牙利。上届世界杯,瑞士尽管没有出线,但是**一支在该届赛事击败西班牙、进西班牙球的球队。

2014世界杯瑞士对法国比赛结果之法国队历史战绩

1958年世界杯,法国获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1982年获得了第4,1986年也历史上第二次获得了第3名的成绩。1998年,法国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力克巴西成为世界足坛的**,这也是法国足球历史*辉煌的时刻。2002年世界杯,法国队遭遇重大失利,他们在小组赛中就被淘汰出局。2006年的德国,法国艰难杀入决赛,但*终点球大战不敌意大利遗憾获得亚军。2010年的南非,深受内讧困扰的他们也是在小组赛之后就打道回府。

2014世界杯瑞士对法国比赛结果之双方交战战绩

在巴西世界杯上的交战,将是瑞士vs法国队的第十一次交锋。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瑞士队晋级到了世界杯决赛圈的比拼中。而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可谓史前*糟,他们能否逆袭呢?

2014世界杯瑞士对法国比赛结果之瑞士队*发(4231)阵容:

贝纳利奥;利希施泰纳、沙尔、冯贝尔根、罗德里格斯;因勒、贝赫拉米;沙奇里、扎卡、斯托克;德尔米奇

2014世界杯瑞士对法国比赛结果之法国队*发(4231)阵容:

洛里斯;萨尼亚、科斯切尔尼、瓦拉内、埃弗拉;马图伊迪、卡巴耶;里贝里、博格巴、瓦尔武埃纳;本泽马

拓展阅读:

乌拉圭对英格兰比赛看点

2014世界杯乌拉圭队球员有哪些人

世界杯发型的优势谁*帅

意大利对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