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公民旁听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十二五”中期评估报告、大气污染防*条例执法检查、财政预算和财政收支审计,对这些内容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报名合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旁听,此次会议将于6月26日上午9:00在市政务中心二楼8号会议室举行,会期两天。

本次会议建议议程为:1、审议《合肥市市直机关公务员转任办法(修正案草案)》(二审);2、听取审议市人民**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3、听取审议市人民**关于2013年市级财政决算的报告;4、听取审议市人民**关于2013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5、听取审议市人民**关于全市土地流转工作情况的报告;6、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合肥市大气污染防*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7、人事任免事项。

本次会议邀请部分公民旁听,申请旁听的公民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乡镇**或街道办事处介绍信,于6月24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报名。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