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24辆“大鼻子”校车上岗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巢湖市校车试点运营正式启动。24辆“大鼻子”校车亮相四所校车试点学校,开始“上岗”接送学生们上下学。据悉,到2016年,“大鼻子”校车将在巢湖市乡镇实现全覆盖。

年,该市确定了黄麓镇和坝镇为校车试点乡镇,在黄麓镇中心小学、临湖小学,坝镇中心小学、夏店小学开通24辆“大鼻子”校车,**有乘车需求的513名学生乘坐符合国家标准的校车上下学。据介绍,这24辆校车由校车运营公司***投资购买,巢湖市**按8年报废期限给予折旧补助,每年投入资金350多万元。巢湖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校车每年运行成本,本着适度分担的原则,计划一学期每位学生收费500元。”为**校车安全运行,每辆车都配有一名经过严格考核的校车司机和一名照管员。学生坐校车实行“专人专座”。校车按照既定线路、停靠点,定时、定速运行。

本文摘(合肥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