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解放路改造交通疏导方案出台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减轻交通压力,该局已经制订了一套交通疏导方案,引导是市民和车辆有序出行。

解放路改造工程南起大别山路,北到梅山北路,施工路段沿线有不少住宅小区、学校和商家,为了减少因施工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市**局详细制订了交通疏导方案。具体如下:1、梅山北路——光明路段:道路东、西幅施工时,采取半幅全封闭方式,梅山北路路口及光明路路**通放行;2、光明路——文华路段:道路西幅施工时,采取半幅全封闭方式,光明路路口及文华路路**通放行;道路东幅施工时,采取半幅全封闭方式,但规划路(碧桂园展厅门口道路)道口放行,光明路路口及文华路路**通放行;3、文化路——皋城路段:道路东、西幅施工时,采取半幅全封闭方式,文华路路口及皋城路路**通放行;4、皋城路——西街路(小东街)段:道路东、西幅施工时,采取半幅全封闭方式,皋城路路口及西街路路口放行;5、西街路——人民路段:道路东、西幅施工时,采取半幅全封闭方式,西街路路口及人民路路**通放行;6、紫竹林路——大别山路段:道路东、西幅施工时,采取半幅全封闭方式,紫竹林路路口及大别山路路**通放行。

市**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施工期间,市**局要求施工单位按照交通疏导方案进行封路放行,**市民出行不受道路施工影响。同时,要求施工方在道路交口处设置的围挡高度要相对较低,以满足过往行人及车辆驾驶人的通视要求,在施工路段封路栅栏要贴反光贴,**夜间施工时行人及过往车辆的安全。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将会在施工路口及前一路设立醒目规范的交通标识,以引导市民出行。(六安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