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本月在芜湖举行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6月20日—22日,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械设备装调与控制技术大赛将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目前,该校已完成赛场建设、**等准备工作。

该项赛事由***、科技部等30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省教育厅、市**承办。经过各省市、高职院校的比赛选拔,将有20个省市的46个代表队来芜参赛。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队是代表我省参赛的5支队伍之一,也是芜湖市**一支参赛队伍。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浙江、江苏、天津等省市同时申报,芜湖市获得承办权。这不仅反映出芜湖制造业发展的良好势头,也突显了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制造专业的学科优势。

本文摘自(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