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对厄瓜多尔比赛结果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对厄瓜多尔比赛结果之双方历史交锋

厄瓜多尔与洪都拉斯史上共有13次交手,厄瓜多尔3胜8平2负稍占上风。两队的13场比赛厄瓜多尔打入14球,洪都拉斯打入13球,也基本在一个水平线上。

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对厄瓜多尔比赛结果之洪都拉斯队历届战绩

洪都拉斯队在1982年**次闯入世界杯正赛,当时他们和西班牙、北爱尔兰、塞尔维亚分在一组。*战洪都拉斯1比1逼平西班牙,但第二场又1比1战平北爱,*后一场0比1输给前南斯拉夫而被淘汰。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们第二次进入32 强,又和西班牙分在一组,但他们前两场输给智利、西班牙,*后一场与瑞士0比0战平被淘汰,3场比赛未进一球。

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对厄瓜多尔比赛结果之厄瓜多尔历届战绩

2002年,厄瓜多尔国家队有史以来**次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圈,在韩日世界杯赛上,厄瓜多尔0:2负意大利、1:2负墨西哥、但在*后一场以1:0战胜了克罗地亚,取得了世界杯赛上的**场胜利。在2006年世界杯赛程上取得了*好成绩十六强,而在2010年则未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对厄瓜多尔比赛结果之洪都拉斯队*发阵容

老门将巴利亚达雷斯继续镇守龙门,后卫方面,佩拉尔塔、贝尔纳德斯、菲格罗亚、伊萨吉雷一字排开,中场方面,卡洛斯、帕拉西奥斯、加西亚、埃斯皮诺萨将占据主力位置,前锋线上科斯特利、本特森将为洪都拉斯攻城拔寨。

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对厄瓜多尔比赛结果之厄瓜多尔*发阵容(442):

班圭拉/帕雷德斯、瓜瓜、埃拉索、瓦尔特阿约维/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塞贡多卡斯蒂略、诺沃亚、蒙特罗/恩纳瓦伦西亚、凯塞多。

拓展阅读:

乌拉圭对英格兰比赛看点

2014世界杯乌拉圭队球员有哪些人

世界杯发型的优势谁*帅

意大利对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2014世界杯瑞士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法国队球员有哪些人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