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对厄瓜多尔看点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洪都拉斯对厄瓜多尔看点一:出线*后机会

*轮双双遭遇败绩的厄瓜多尔与洪都拉斯次轮狭路相逢,同属拉丁美洲的两支球队想要从E组出线的话,*先必须拿下这场比赛,否则很有可能提前打道回府。

洪都拉斯对厄瓜多尔看点二:洪都拉斯大将缺阵

洪都拉斯头号球星帕拉西奥斯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停赛,对于球队而言缺少了帕拉西奥斯的洪都拉斯如何应对会是主教练的*要难题。

洪都拉斯对厄瓜多尔看点三:红魔大将状态复苏?

曼**将瓦伦西亚作为厄瓜多尔头号球星*场比赛表现低迷,第二场比赛是事关球队出线与否的关键战,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能否挺身而出起到一个**球员应有的作用令人拭目以待。

洪都拉斯对厄瓜多尔之洪都拉斯队世界杯历史

洪都拉斯队在1982年**次闯入世界杯正赛,当时他们和西班牙、北爱尔兰、塞尔维亚分在一组。*战洪都拉斯1比1逼平西班牙,但第二场又1比1战平北爱,*后一场0比1输给前南斯拉夫而被淘汰。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们第二次进入32强,又和西班牙分在一组,但他们前两场输给智利、西班牙,*后一场与瑞士0比0战平被淘汰,3场比赛未进一球。

洪都拉斯对厄瓜多尔之厄瓜多尔世界杯历史

2002 年,厄瓜多尔国家队有史以来**次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圈,在韩日世界杯赛上,厄瓜多尔0:2负意大利、1:2负墨西哥、但在*后一场以1:0战胜了克罗地亚,取得了世界杯赛上的**场胜利。在2006年世界杯赛程上取得了*好成绩十六强,而在2010年则未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拓展阅读:

乌拉圭对英格兰比赛看点

2014世界杯乌拉圭队球员有哪些人

世界杯发型的优势谁*帅

意大利对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2014世界杯瑞士队球员有哪些人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