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搜狐两大总编离职齐奔视频创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自从腾讯投资搜狗正式**史上*长月经贴之后,国庆长假后也没什么大新闻,大家都觉得一下子很无聊。没关系,我们来说一则。

围观中请大家不要激动,今天说的这个猛料还没有兑现,但是请静观其变。

猛料的核心内容是: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可能离职,采取复制爱奇艺创业模式进入视频行业,搜狐视频总裁兼搜狐网总编辑刘春可能离职,进入影视剧制作开始创业。

新浪搜狐虽然一直是门户的竞争对手,但这俩总编辑其实是好基友,当初刘春担任搜狐网总编辑的消息*早还是陈彤在微博发布的,有图为证。我是搜合影无意搜到的。

俩门户网站总编辑要双飞的传言是怎么个情况呢,我根据了解到的信息做一个陈述,请不要转发到500,请勿跨省。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先说刘春。在搜狐的两年多,可谓跌宕起伏,坐姿多彩。

刘春被大家亲切称为春台,在跳槽到搜狐视频之前,刘春是凤凰卫视执行台长,电视媒体圈的大佬,2011年5月到搜狐视频担任COO,主要负责搜狐视频的内容和媒体业务。

2011年11月,搜狐网总编辑于威离职,搜狐宣布刘春兼任总编辑,自此春台有了门户网站的一亩三分地。

2013年7月,春台职位又有了调整,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复出宣布担任搜狐视频代理CEO,刘春职级晋升为搜狐视频总裁,负责内容整体策略及执行。

以上信息均为公开新闻报道,本人不掺杂任何主观评价。

春台频频为搜狐视频、搜狐网代言站台,经常在新浪微博与孔二狗为代表的等影视圈,老沉为代表的媒体圈,潘石屹任志强为代表的企业家圈等真爱们打情骂俏,小日子过得十分快活。

挺好的,都挺好的。不过*近春台发了一个微博,然后又删了。说了个啥呢。

需要解读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

算了我还是说说吧,要不然后台会骂我zhuangbility的。

繁花似锦,看起来挺热闹,又是搜狐总编辑,又是搜狐视频总裁的,但春台个人应该是郁郁寡欢不得志。貂皮大衣绫罗绸缎,都是浮云。

责权利不清晰,业务线谁应该对结果负责,以及是否配备合理的体制,如无改变,何止春台,点到为止。

*新消息是春台将离职,开始混娱乐圈,拍大片。

下面我们来说说微博上昵称为老沉的陈彤老大。

老沉是网络编辑的**啊,在这点上,贵为网络编辑社区起家的Bianews,我等都是要跪的。****个网络编辑,这光环早已名垂青史。

老沉在新浪网供职超过15年,没查资料,应该差不多。**的新浪门户媒体的代言人。

门户时代的辉煌不表,单说新浪微博当初蓬勃发展,与老沉的资源积累也是十分相关,虽然未曾在新浪微博业务上有明确的一官半职,但很多名人很清楚,在新浪开微博有老沉的面子。

新浪微博分拆了,坊间传言内部有隙,门户配合微博,而已。

2012年12月底,新浪调整架构,将主要业务划分为门户和微博两大板块,多个分支部门也融入到这两大板块中。

在门户高管的层级架构上,汇报关系有调整,总编辑、执行副总裁陈彤向COO、门户联席总裁杜红汇报,而杜红则直接向曹国伟汇报。此前则是陈彤直接向曹国伟汇报。

现在的情况是老沉掌管的门户业务基本上没啥事情可做了。传统媒体业务也就那样了,新闻客户端上无力掌控,新浪资源都在微博上投入,新闻客户端显然无法获得更多投入。

这就是尴尬的地方。这是背景。

*新的动态是,老沉可能将联合某数字公司,复制当初爱奇艺和**的模式,一头扎进视频行业开始创业。这里面会不会把新浪视频并进去,不确定。

数字公司的视频流量老牛逼了,不信你随便抓个视频网站的人问问。不少视频网站超过一半都由数字公司带量,数字公司看在眼里,计在心里。

在本文写完的时候,新浪科技说刘春要离职,恩********明天搜狐IT会报道陈彤会离职了。

好基友,一起走。老老树,发新花。

说完了,静观其变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