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七家潜力无限的初创公司!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1)Teleborder:帮助企业简化海外招聘流程

成立时间:2013年7月

员工规模:4人

**情况:获得YCombinator、EastVentures和贾斯汀•杜兰德(JustinDurand)种子**

上榜理由:每年有14万外国人依靠其特殊技能获得美国工作许可证,而办理签证的过程异常复杂和漫长,且雇主和雇员间还容易出现意外。Teleborder可以通过其网上服务,帮助企业在线管理、追踪、认证每一个步骤,从而为企业节省时间和资金。Teleborder对每份工作签证申请收取5000美元以上的费用,因此也使得这家公司在美国拥有了高达45亿美元的目标市场。

2)PandaDoc:帮助用户注释和追踪数字文档

成立时间:2013年8月

员工规模:13人

**情况:未披露

上榜理由:PandaDoc除了跟AdobeReader、DocA一样,提供数字文档注释服务外,还能对所有已发出的文件进行分析,让用户知道何人、何时看了文件,看了文件的哪个部分,看了多久等。通过使用PandaDoc发送和追踪数字文件,企业就可以节省书面记录环节。此外,该公司所获的部分收入将用于保护熊猫栖息地。

3)SimpleLegal:让复杂、难懂的法律文件变得通俗易懂

成立时间:2013年5月

员工规模:不详

**情况:获得YCombinator种子资金

上榜理由:SimpleLegal旨在帮助企业弄懂复杂的法务账单。通过自然语言处理系统,来检测票据,SimpleLegal可以帮助企业找出其中的错误和多缴的费用。该公司的客户包括了Stripe、Pebble、EasyPost等。SimpleLegal声称可以为企业节省5%-20%的费用。

未来12个月,企业在法务费用上的支出为1170亿美元,而SimpleLegal目标市场为每年30亿美元。

4)Sense.ly:帮助医生网上管理其慢性病人

成立时间:2013年5月

员工规模:不到10人

**情况:现与多家医院合作

上榜理由:Sense.ly利用虚拟平台来帮助医院之外的慢性病患者*疗疾病。在美国,数以千计的医院超负荷运营。另外,超过75%的健康医疗成本来自慢性疾病。Sense.ly希望能够帮助解决这些问题,同时获取更好的数据,提供更好的诊断和降低医院和病人成本。目前,到2017年远程医疗市场规模预期将覆盖到**180万病人,而目前这一数字仅为30.8万。

5)HumanAPI:收集和整合用户所有健康数据

成立时间:2013年5月

员工规模:3人

**情况:获得AngelPad天使投资,金额不详

上榜理由:创始人安德烈•波普(AndreiPop)开发了一个可以访问各类医疗设备、传感器和服务所收集数据的API。医疗服务提供商可以借助HumanAPI获得想要的数据,而不需要大费周折地从不同设备上搜索数据。

6)TravelingSpoon:分享**美食

成立时间:2013年7月

员工规模:2人

**情况:TravelingSpoon将于下个月完成天使**。

上榜理由:TravelingSpoon提供了一种非常有意思的享受海外美食方法。该公司汇集旅行者和当地人,分享他们的美食体验,从家常小炒到烹饪课程,旅客有机会亲自了解当地食物文化,同时也让主人有机会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并*的额外收入。目前,该公司已在泰国、印度和越南的14个城市提供美食餐厅信息。美国旅游协会数据显示,2009年至2012年借助应用来规划旅程的用户规模将翻倍。因此,TravelingSpoon增长前景不错。

7)Pleygo:低成本租赁乐高积木套

成立时间:2013年4月

公司规模:10人

**情况:不详

上榜理由:Pleygo向用户提供乐高积木套租赁服务,然后按月向用户收取租赁费,它可以看成是玩具界的“Netflix”。众所周知,目前乐高积木套价格非常昂贵,因此能想出来这种租赁服务,确实很了不起。鉴于乐高是**第二大儿童玩具制造商,因此Pleygo所进入的玩具租赁市场不会遭遇昙花一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