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3个科技领域还有创业机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那些科技创业者究竟都在探寻哪些有潜力的行业呢?笔者询问了13位企业创始人,不妨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如今那些科技创业者们都在关注哪些行业(或商机)呢?

1.可预测性数据

大数据技术过去主要是用于大数据集的存储和处理,随着时间的发展,大数据开始用一种**的方式给客户带来价值。**引擎,预测建议,以及智能过滤,这些都是下一代用户体验的核心。

具有上述功能的技术,未来将会有一个不错的前景,但是创业者还应该考虑一下,如何在自己的产品中更好地去利用这些技术。

-MichaelMayernick,Spinnakr

2、思维**力

不要把自己禁锢在一个科技创业者的角色上,这点非常重要。在自己的科技公司中,你应该关注如何把自己定位在企业**这个角色上。这不仅可以**出更多机会,还是减少销售障碍,更重要的是,可以在企业内部构建可信度,也是创业者自身成长的催化剂。

-JohnHall,Influence&Co.

3.市场营销自动化

探索市场营销自动化,无论是小公司,还是大企业,市场营销自动化将会改变他们做生意的方式。举个例子,通过市场营销自动化软件,我的一家公司可以*立运营,在只有两名员工的情况下,销售额高达七位数。这种软件在不断给我们带来价值的同时,还能实现精益管理。

-BenjiRabhan,ConversionCore

4.赞助内容

当广告商赞助媒体撰写某*立文章时,此内容被称为赞助内容。作为一个营销**,赞助内容可以提高品牌能见度,也能提升品牌定位,如果在社交媒体上,也可以引起较大关注。这也是一种创新方式,帮助企业构建新的销售渠道,赞助内容是一种主动的前拉策略,而不是以往的被动方式。而且还能构建出一个潜在的客户池。

通过赞助内容,除了可以重新定位那些访问企业网站的用户,你还可以重新定位那些关注你品牌的人。谷歌还会给赞助内容一定报酬,它会给企业网站带来更多有机流量。

-SarahWare,Markerly

5.本地化语言服务

那些外国人会使用你的产品吗?互联网上用户使用*多的语言包括英语,普通话,西班牙语,和**伯语。把你的产品翻译成本地语言,不仅会拓宽你的业务,更会为你带来更多机遇和更大的市场。

-TylerArnold,SimplySocialInc.

6.时尚

*后一个受到科技革命影响的行业,就是时尚业。我们仍然有一些主要的时尚品牌,他们技术十分落后,比如这些时尚品牌商会在设计好产品以后,把它们运上船,经过缓慢的物流,寄希望这些时尚产品在六个月后的下一个“流行季”能够售光,

技术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比如个性化的定制,众包,以及物流,这些领域有着*大的机遇,时尚公司和一些小的时尚品牌可以利用技术和***竞争。

-AaronSchwartz,ModifyWatches

7.增强现实

增强现实,以及通过镜像识别技术数字化实体世界,将会是一个**的领域。过去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事情,但是随着谷歌眼镜的上市,我们发现增强现实功能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也许只是时间问题。如今的增强现实状况,就像是1995年的互联网,我们应该走在时代的*前端。

-JessicaButcher,Blippar

8.消费者医疗

消费者医疗健康领域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的。但是现在却突然爆发了,因为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健康,而且通过互联网,消费者可直观的了解自身健康情况。

-DerekFlanzraich,Greatist

9.食品行业

在食品行业,有很多机会实现颠覆式的创新。在美国,人们对于食品安全问题尤为关心,人们不仅关心食品从何处来,也关心食品是如何加工生产的。现在可以从健康的角度去经营食品行业,技术可以更容易实现这一目的,也会帮助人们更智能的了解食品。

-JohnMeyer,Lemon.ly

10.基础设施相关的产品

基础设施相关的产品在发展中国家有着*大的商机。我每年都会去印度两次,和许多年轻的创业者交流,打个比方,如果你可以为初创公司铺好路,然后你只需在这些路上收税就行了。而你的企业也会随之发展。

-RameetChawla,Fueled

11.健康

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高速互联网服务,以前那些亲自服务的内容,现在完全可以被虚拟服务所取代。你可以在互联网上找到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锻炼方式的视频,这些都是免费的(或是收很少的费用)。互联网上还有为节食者提供的饮食规划服务。企业可以把健康,饮食,以及生活方式这些服务整合到一个平台,这块市场的机遇是*大的。

-LiamMartin,Staff.com

12.个性化广告

广告商可以基于用户观看行为定位目标客户,然后有针对性地购买电视广告,这就是电视广告的未来。这样的话,一个二十岁的小伙永远不会在自己的电视上看到伟哥的广告。但是说不定,他会看到许多电子设备广告和小企业法律顾问服务的广告。

-YuriyBoykiv,GravityMedia

13.可穿戴技术

我们从台式机,用到笔记本,现在又是智能手机。下一步很自然,我们使用的电子设备将会变得越来越小,他们可以嵌入到手表里,眼镜中,或是搭配在衣服上。而且这些设备在一些软件的支持下,会具有很强大的功能。可穿戴技术的应用目前还是有很大的挑战,但是谁能把握住,那么谁就能获得*大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