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离不开的9种设备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了解创业者平时*喜欢使用哪些设备,我们采访了一些企业创始人,请他们分享自己*喜欢的科技产品。当然,是这些产品不包括智能手机。

1.KindleFireHD

虽然iPad很适合阅读新闻,并且进行浅阅读,但是在深度阅读方面,iPad无法击败Kindle。JasonNazar就表示,在经营企业的时候,每个月阅读一本书,是获取创新能力和灵感的*好方式。

-MattEhrlichman,Porch

2.SurfacePro

这一个设备能够完成所有工作。它是一个全功能笔记本电脑,搭配了外界设备接口;同时它还能够作为平板电脑进行使用。它的外形十分紧凑,而且重量很轻。它支持传统PC上所有文件的格式,能够与Dropbox、Evernote和GoogleDrive等云存储服务进行同步。这让我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工作,而且无需携带笨重的笔记本电脑。

-DaveNevogt,Hubstaff

3.Surface

我很爱我的Surface。它拥有外界键盘,内置了微软Office软件,让我在出差的时候变得比从前更***。除了在飞机上用它玩游戏之外,我还能够用它工作。

-AdamLieb,Duxter

4.普通白色信封

将一个白色信封对折,它就能够放在口袋中。再加上一支笔,这是我使用过的*好、*便捷的记录工具。

-MichaelPortman,BirdsBarbershop

5.便携Garmin导航仪

在'ZinePak工作,我们经常需要外出拜访客户。导航设备让我们剩下了大量寻找道路的时间。让我们不用苦苦寻找某一个办公大楼,即使在一座不熟悉的城市内,也能够轻松找到目的地。

-KimKaupe,'ZinePak

6.iPad

当我在旅行的时候,有了iPad,就无需在携带那些沉得要命的杂志、报纸等阅读物了。

-PanosPanay,Sonicbids

7.MiFi

MiFi是我*喜欢的设备。它让我在路上的时候也能够让所有设备连接上网络。我在这些设备上可以进行收发邮件、管理行程、为团队分派任务等工作。MiFi对我来说**是*有价值的工具。

-DoreenBloch,PoshlyInc.

8.谷歌眼镜

这个夏天谷歌眼镜帮了我很大的忙。使用谷歌眼镜*方便的地方,就是让我随时都能看到手机上的提示。例如,当我在写一封长邮件的时候,能够看到其他人给发来邮件的提示,而且我还能够直接语音回复这封邮件,无需把此前写到一半的邮件存为草稿。

-ChrisBarrett,PRserve

9.iPadMini

事实上,iPadMini现在成为了我在家中时的主要计算设备。它较小的尺寸,让我在双手持握的时候能够轻松触摸到屏幕上的每一个区域。而且它的应用系统十分**。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iPadMini上网的浏览体验甚至超过了PC。

-IoannisVerdelis,Syntelli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