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初得不到风投垂青怎么办?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只是通过新闻来了解一些事情,你可能会认为风险投资是为你的业务提供资金的**途径。然而,事实上大多数公司在创业之初是得不到任何风投的垂青的。

诚然,从财大气粗的风险投资人那里你或许能寻求到创业所必需的资金,但与此同时你很可能要放弃你事业的部分产权和控制权,从此你将很难与其他的企业家平起平坐了。

对于那些希望对自己的创业公司拥有**掌控权的人,或没有办法得到投资人青睐的企业家们,我们也有其他办法帮他们拿到事业发展所需的资金。在美国,初创公司们还可以通过这三种常见渠道来获得**,作为风投的替代品。在国内,虽然政策和具体实施步骤不同,但这3种形式也是存在的。希望这个介绍能给你带来一点启发。

小企业贷款

如果你需要大量的资金,小企业贷款可以为你提供几十万美元的贷款,以供你支付创业必须的设备,场地和劳动力的开销。

小企业贷款的主要优势在于,他们可以让你以较低的成本获得较多的资金。比如,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统计2012年小企业平均贷款额突破30万美元,有小企业管理局担保的贷款,若其期限少于7年则利率不得超过*优惠利率2.25%。

贷款的道路并不总是一片光明的。营运资本贷款或循环信贷额度,有时可能会更符合你的需要。你可能会发现小企业贷款的资金往往超出你所需要金额,而你又必须要为这部分多余的贷款支付利息。

另外,这些贷款也很难获得,企业往往需要出示至少两年的财务资料,银行才会可能会考虑他们的申请。然而,帮助小企业主与贷款机构建立联系的网站Biz2Credit指出,贷款申请批准率在去年有所提高,今年八月大型银行批准率大约徘徊在18%左右,比2012年大约提高了11%,该指数是经过每月对来自Biz2Credit的1000份贷款申请分析得来。调查人员同样表示,小型信用社的贷款通过率也有所上升。

提示:如果你想要采取以上途径,你*好有一名与你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贷款人同行,这会让你的申请有更大的可能获得批准。

商业***

如果你倾向更具灵活性的循环信用额度,那么你可使用商业***以避免大额贷款所带来的额外的利息。比如说,如果你恰好需要支付工人的工资而手头又恰好不宽裕,又或者你恰好要进行小额的市场营销时,你可以考虑采用商业信用贷款。

商务***贷款的好处不仅在于它拥有灵活的信用额度,它在账目记录方面也有很大帮助,因为大多数的***都提供某种形式的账目记录功能。许多***还会在客户进行特定的商务交易时赠送奖品,如办公用品、免费旅游,甚至机场休息室的特殊使用权等。

美中不足的是,几乎所有商业***都需要你亲自担保你的信用额度。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公司拖欠其小企业贷款,那么,即使你的公司是责任有限公司,即便你并不承担其中的任何个人责任,即便那家企业已经倒闭,你也必须要还清***的所有债务。此外,由于***债务是无抵押的,其利率也往往高于一般的抵押贷款。

提示:尽量使用拥有较低年利率的***,如果没有达到次要求的***,至少也要选择享有六个月以上较低先期利率的***来使用。

个人担保贷款

如果你不符合小型企业贷款的资格,也不想承担商业***贷款的高额利率,那么你通过有抵押的个人贷款来为你的企业寻求发展的机会,房屋产权证和车辆登记证书都可作为贷款抵押物。但请明白一点,申请个人担保贷款意味着不仅仅你的公司背负债务,你自己也将成为这笔债务的责任人。

实话说,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如果你想为你的事业全力以赴并且已经没有其他的选择的时候,这或许是你**的选择。

提示:在考虑个人贷款时,首先要明确正常状况下你每月可以承担的*大还款额度;之后,找到在你还款能力内的*低利率贷款。

检查以确定你的***记录没有任何问题,并在申请贷款前还清上面的欠款。这将尽可能提高你的信用评级,来帮助你获得*佳的贷款利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