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lite雪地鞋:拯救生命的创意商机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RickStafford,**家,户外运动爱好者,**斯加NorthSlope前员工。他是那种典型的喜欢花费3个小时**一样工具,让原本2个小时的工作在30分钟内完成的怪人。

创意瞬间:作为一名狂热的雪地摩托车爱好者,Stafford希望能够**一种便于携带的雪地鞋,让使用者能够在离开雪地车时,轻松地在厚厚的雪地上行走。他表示,他曾经听过一个故事,两个人被困在雪地中,其实避难点离他们仅仅不到一英里,但是他们却无法在齐胸深的雪地中行走,因此这两个人不得不在户外的一棵树下过夜。第二天,救援小组发现了他们,并且使用直升机将他们运送到了Anchorage市,这两个人被低温和冻伤轮番折磨着。

**解决:传统的全尺寸雪地鞋体积太大,通常被放置在雪地摩托车的后面。当骑行者在树林中穿梭的时候,这些雪地鞋极有可能被挂在树上。而简洁雪地鞋虽然体积有所缩小,然而在厚度较深的雪地当中,却**无用武之地。Safford在回忆起产品诞生之前的思索时表示:“我脑中闪过的**个念头就是,我需要制作一个可进行充气使用的雪地鞋。”他使用自行车内胎、塑胶网、胶水和尼龙绳制作了这个产品*初的原型。Safford表示:“感谢上帝,这个东西很管用。”

Safford意识到,这个产品所使用的材料,必须能够在极度的严寒中保持强度。他家中有一个充气船,这个充气船所使用的材料厚度相当于一张纸,但是其强度却堪比钢钉。他表示:“后来我把这个充气床的材料取下来一部分,并且放在冰柜里,将冰柜的温度调到–30℃。一周之后,我将它取出,发现这个材料的灵活性与强度都与刚刚放进去时一样。”他与充气船的制造商取得了联系,得知这种材料的名称为DeerfieldUrethane。

产品介绍:Airlite雪地鞋使用了可充气材料,这种材料名为DeerfieldUrethane,能够应付**严寒。这个产品上搭配了捆绑带,能够与任何类型的鞋靴搭配使用,*大能够承受280镑(约127公斤)的体重。更重要的是,儿童也能够使用这个产品。Stafford想起了一位父亲带着自己的儿子在展销会上试穿Airlite雪地鞋的情景,那个孩子的脚只有大约8英寸(20.32厘米)长,但是穿上Airlite雪地鞋却一点问题都没有。

目前,该产品在AirliteSnowshoe.com上进行销售,价格为每双168美元,搭配了充气泵、修补工具、鞋底顶和储存袋的包裹售价为220美元。虽然这个产品被视为“救生应急产品”,但是它的强度也能够让人们进行不断的使用。Stafford已经对自己的雪地鞋进行了上千次的充气循环。

产品营销:凭借着口碑营销、展销会展示与媒体的报道,Airlite雪地鞋受到了广泛的关注。2012年,在**斯加大学举办的FairbanksArcticInnovationCompetition上,Airlite雪地鞋获得了1万美元的大奖。但实际上,Airlite雪地鞋*成功的营销却是一张图片,图片中一个人穿着Airlite雪地鞋站在钉板上。

市场规模:Stafford逐渐认识到,他的潜在消费者人数要远远大于自己原来的设想,这些人包括飞行员、山地自行车爱好者、极限露营爱好者、化学爱好者、打猎爱好者与垂钓爱好者等。目前,他已经将产品卖给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消费者。

下一步计划:Stafford已经看到了将产品卖给军队和警察机构的可能。另外,他还在开发一个载重能力更高的雪地鞋,供较胖的用户使用,并且还能够承载使用者的全部装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