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女子看到警车喊“救命” 三年前被骗至亳州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若不是在异乡碰巧看到一辆警车并求助,被拐卖的贵州女子陈某还不知道自己何时能重获自由。不过,不堪的日子已成过去,**拐卖和收买她的四名男子均已经被警方抓获。昨天,亳州警方向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通报了相关案情。

今年5月10日早晨,亳州市公安局沙土镇大杨村村部,不少村民早早赶到这里,等待派出所民警为他们办理户籍证明。8时许,沙土派出所警车刚停到村部门口,一名年轻女子突然冲到警车前大喊:“救救我,我要回家……”沙土派出所所长陈翔宇立即安排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经过仔细询问,一起**拐卖妇女的案件逐渐清晰起来。

原来,该女子姓陈,今年27岁,老家在贵州省毕节市农村。早在三年前,年轻的陈某为了家庭生计,和同村的年轻人一样,前往江浙一带打工。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与同在江苏打工的亳州人李某相识,李某萌生将对方骗回老家的想法。不久后,李某以介绍工作为名,将陈某骗到亳州市谯城区沙土镇。

来到亳州的十来天时间里,李某给陈某安排食宿,却迟迟不提工作的事情。陈某觉得自己被欺骗后,极力要求返回江苏,却被李某关进自家二楼房间里。陈某多次找机会逃脱,但每次被李某找回来后,都是一顿毒打和恐吓。一年多后,原本开朗乐观的陈某性格变得暴躁,经常在家里摔东西发脾气,渐渐地,李某觉得她是个累赘。前年年底,李某以42000元的价格将陈某卖给邻村的周某做妻子。直到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陈某才得以逃脱。

了解来龙去脉后,沙土派出所立即立案调查,很快将李某、周某以及两名介绍人抓获归案,目前,四名**拐卖、收买妇女的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