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子口出惊人 “我以前只开过拖拉机”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是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我省整*酒驾集中统一行动日。当天13时30分许,一辆黑色轿车在我市206国道三和街路段走走停停,见到前方有交警,驾驶人立即停车,企图逃离现场,被埋伏在旁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交警擒获。经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达201/ml,属醉酒驾车。交警随即让其出示驾驶证,然而驾驶人一会儿说忘记带了,一会儿说丢了,就是不出示驾驶证。当交警问其姓名时,驾驶人一言不发,拒不交代自己的姓名。见此情形,执勤交警不动声色,*先对该驾驶人的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并将其手机、钥匙等物品依法予以暂扣。

交警兵分两路,一路将驾驶人带至安徽朝阳司法鉴定所进行酒精鉴定;另一路拿出其手机,拨通*近联系人的电话,巧用计谋,便得到了该驾驶人的真实姓名。经核查,该驾驶人孙某,家住淮南市三和乡,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此时,孙某表示,以前从未开过车,只是在农村干活时开过拖拉机,今天看到朋友开的车没有锁,借着酒劲就开车上路了。

听了孙某的话,交警惊出了一身冷汗,幸好孙某刚上路就被交警查获,否则不知要捅多大篓子。目前,孙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通讯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