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徽高开填自愿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淮北晨刊讯 世界杯赛事正在*热进行中,而伴随着球迷们如痴如醉的热情的是华松美食街附近居民的苦恼。世界杯以来,他们已多次拨打110**电话,声称遭遇噪音扰民。

据城南派出所民警介绍,华松美食街及附近有好几家露天摊点,户外电视迎合了喜欢过夜生活的顾客尤其是世界杯球迷的需求。由于球赛大多都在深夜或凌晨,电视声音过大以及球迷的惊叫声和喝彩声令附近的居民苦不堪言。据民警说,他们在值夜班时,几乎每天都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的华松美食街附近居民的**电话,称楼下播放世界杯球赛的电视动静太大,影响他们的休息。每次接到电话,民警都赶到现场,所能做的也只是对制造噪音的店主和观看球赛的球迷进行劝阻。

民警呼吁,观看球赛尤其是世界杯这样的**赛事无可厚非,但一定要文明看球,特别是不要影响到他人的利益。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