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客车超员被阜阳交警查后讨价还价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一超员客车驾驶人被查获后,竟毫不在乎地向民警称“**下不为例”。民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依法对其作出相关处罚。

昨日9时许,一辆客车途经界*市陶庙镇蒋桥路口处时,被界*市交警大队陶庙中队巡逻民警拦查。该车核载16人,实载23人。民警联系一辆客车将乘客安全转运后,对该车进行暂扣处理。

经网上查询,民警发现驾驶人应某是界*市顾集镇人,当日驾驶客车发往颍南客运站。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时,应某与民警讨价还价,发誓称“**下不为例”,要求民警免予处罚,还要求驾驶证不要扣分。

颍州晚报通讯员 王贺鸿 苑春洁 闫锋

民警对应某进行批评教育,根据相关规定,对应某作出罚款5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降低的行政处罚。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